2022年7月8日 星期五

【Google教學】如何使用外掛formranger製作表單預約系統

很多網友修改我的表單程式會有需要客制化的部分或是幫忙除錯,所以我就想說用表單來製作預約系統,每天除了星期五及星期日不要排定,讓網友可以預定我的時間,只要預定完當天就會不在選單中出現,我們會用到filter來做過濾。



彰化一整天表單預約系統:

https://forms.gle/GtVRNa8CPL4muzLn8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【Excel網友問題解答】如何產生不重複的整數亂數(rand與rank的應用)

這是網友的問題,他問到要如何產生不重複的亂數,因為用randbetween產生的亂數會重複,使用rand會產生大於等於0小於1的小數,再使用rank來算出小數在所有數列中的順序,就可以產生不重複的數字,可以用在抽獎例如員工編號1到50,抽出前10名。 rand產生大於等於0小於1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