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3月9日 星期六

【excel工具教學】如何快速將excel中橫向的資料合併成直的(多欄位重覆樞紐還原)



這種資料的呈現通常是使用樞紐分析表做出來的結果,若別人給您這個總表您想要把它變成原始資料,可以自己再使用樞紐去產生不同呈現方式,就可以使用這個工具來做到這件事。


檔案下載:

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file/d/14Wv0UohIfx1FRDjOpIfa_uDg_OXG0ZF5/view

merger_data_column.xls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如何使用補鼠器抓老鼠

因為家裡常有老鼠出沒,看到有一種補鼠器是可以二個方向都打開,可以把它放在老鼠常出沒的地方,有時候沒有放餅乾也可以抓到,放餅乾也很方便,只要把它放在中間,老鼠只要接近就會自動被抓到,每次抓到後,要把補鼠器用清潔器洗過才不會因為有老鼠的氣味讓老鼠不敢接近。 1.餅乾放中間 2.用這個...